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2011112409:25
 

感謝嬰兒&母親又舉辦試用活動
哇~~~是什麼吶!!!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簡單來說就是~保濕乳霜

產品細心的寄送
英文英文...整罐全寫英文@@"呵呵!!!..
好在盒子上有貼中文內容
簡單在介紹一下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針對皮膚極度乾燥受損+易受剌激+敏感性皮膚研發
能有長效滋潤的保濕乳霜=改善皮膚乾燥+皮膚搔癢惡性循環

用途~臉部及身體均可適用
用法~每天1~2次<洗澡或洗臉後使用在皮膚乾燥部位>
保存期限~3年   PS: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以下照片為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200ml

擠出為~乳白色...
味道~無認何香味

擠一些在手上試用(當護手霜使用)

保濕效果一級棒

一樣的照片....放大比較...效果更加明顯...
不會有黏打打的不舒服感~~吸收滲透迅速...保濕力讚+

 
試用者~宥DD 目前1歲10個月
 我家宥DD.從小皮膚就不是很好...異位性皮膚炎藥家裡一堆
媽咪我對這一類保養產品非常喜愛~保養是很重要的一環...變嚴重受苦的是小朋友
宥DD一開始很排斥擦...不肯讓我擦臉
很努力吸引宥DD目光...還給我躲在牆角慢慢的...可以接受


 
我擦了~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有沒有很保濕丫


YA!!!...真的很不錯...保濕力用眼睛看就好明顯...小朋友也沒不適感...
擦完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整個人開心的很
PS:注意看....我兒子的臉,眼睛周圍.....都有不明的小紅點
很奇怪...常常會出現..有時在耳朵有時在眼睛有時在嘴巴...
每次看醫生...醫生都說皮膚比較白比較敏感..擦藥還是擦藥@@"(藥中的類固醇很可怕的)

YA個不停...還學媽咪的拍照~
 

宥DD小時候...是小花貓臉"媽咪我看了....都不喜歡"
因為出生時"寒流來"又乾燥又過敏
出生1~4個月時都是小花臉...
長大了..臉有比較好點
不過一到換季...變天...還是又會發作~還會換發生在身上>"<~
~要照顧小孩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有了這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今年的冬天
我家宥DD...皮膚能Q嫩嫩...小花貓臉不要在來....異位性皮膚炎走開


我小時候 醜醜照


小時候跟現在差那麼多..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打掃清潔外加上保養產品
如~床單固定一星期洗一次,每天打掃家中...保持乾淨把外在傷害降到最低
最近還請專業人士清"床"...就是想讓宥DD能在好環境裡身大

環境清潔跟平常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只要多花點心....異位性皮膚炎OUT

mababy-季節MOVE~異位性皮膚炎OUT! 活動網站
http://lrp.mababy.com/index.html?sid=m1



 
 


  •   馨媽咪 於 2011-11-30 13:43 3F
  • 哇~又是嬰兒母親的試用 他們很喜歡妳耶^^
    希望YOYO的皮膚可以不再讓媽媽擔心囉!!
    疑~那個除塵璊的人跟我們的不一樣耶!!
  • 版主於 2011-12-01 09:48 回覆
    是丫...希望好康一直來  C~~開心...
    對丫...YOYO皮膚真的很麻煩...希望有了這...今年不用在一直去看醫生了
    除塵璊不一樣的人嗎???不是說是同一個..
  •   hugh 於 2011-11-30 09:39 2F
  • yo麻好用心喔~介紹的好詳細
    yo弟 小時候的照片過敏真的好嚴重喔~~
    不過現在白泡泡~帥氣弟弟~
  • 版主於 2011-11-30 12:46 回覆
    3Q^^~YO弟小時候真的很嚴重...小花貓一隻...看了心情都變好差....
    現在真的差很多...
    希望今年冬天天氣轉換時宥依然還可以白泡泡
  •   芋圓麻 於 2011-11-24 23:48 1F
  • 又見到宥DD閃亮亮的一面
    與之前比差好多喔...真的效果很明顯耶!
  • 版主於 2011-11-25 09:40 回覆
    CC^^~
    有差吧!!...照片不太好拍...
    宥D動來動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