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差點上"社會新聞"...嚇

2011121716:10
 
金愛斯佳舒兒大隊長總決選~http://shark0625.nidbox.com/diary/read/7169946
幸苦又開心的一天12/17
宥爸比又要上班上班上班
大丫姨也要上班+二丫姨也要出去+舅媽要陪小朋友參加聖誕活動
哇~~~沒人可以陪我去.....>"<~~哭哭.....媽咪說沒關係...一定有辦法的
在活動的前2天...看到有小遊戲...要爸爸丟球球給媽媽跟小朋友接@@"我力咧!!!
只有我跟媽咪2個人....舅媽說:那她那邊不要去了...陪我~
很不好意思...想到了"丫公"
請丫公幫幫忙
丫公~馬上說好....不開店...開車載我們去((有丫公真好))
早上跟丫公約時間...丫公叫我們去店裡找丫公...丫公要煮飯飯給我吃
搭公車的小宥~~乖乖...

 
丫~~~教宥~~學老虎叫...我的造型是小老虎

疑~~為什麼要學老虎叫丫....中途換公車....坐了快30幾分才到達

宥DD是5號~~~

我是怕冷的小老虎~~正在顧椅子....不讓別的小朋友坐@@"

心晨妹妹+宥媽咪+宥宥+薇姐姐

宥媽咪+宥宥+薇姐姐


媽咪偷親心晨晨...我好生氣

丫公+宥DD~~~我最喜歡丫公了

牛仔小帥哥

這個是毛毛蟲....看到我媽咪....就跑走>"<~~~

開心拍拍...~宥D換上超人披風

好無聊....

是小狗卡娃依

是佩甄跟她的小寶貝"小西打"=宥D很專心在聽

小西打好可愛..我也好想給佩甄丫姨抱抱

準備好"傢貨"

第一階段...開始....心晨排1號

牛仔小酷弟

旺旺小狗

是聖誕樹...不受控制中

媽咪跟宥DD  登場

下台....宥D...變很開心....

丫公帶著我去跟佩甄姨拍拍....不過我眼睛....

這媽媽超用心....自己用紙箱做的機器人...

正在變身中....好酷~~趴在地上變成一個箱子.....超棒的..讚讚讚

小飄蟲^^Q

跟丫公玩的很開心

年紀最小的寶貝...在台上吃餅乾

熊也出來囉

她媽咪說小朋友是"O8瘦"我媽咪笑到翻了

老公公....

超人....很會說話的哥哥...

好睏....

小免子也報到

雙胞胎...我也好想生雙胞胎....真的一模一樣

宥DD很喜歡...那個小椅子

佩甄+小西打

偷拍妹妹

開始比賽....感謝丫伯幫我拍....害你沒看見自己女兒比賽@@"

休息中

YA~~~跟玉米妹妹拍拍

有獎真打時間~~~~王米媽咪得奶奶一罐...開心的樣子...我是狗仔隊

心晨媽咪也得奶奶一罐^^+++開心簽收中..

宥D也有^^~~~媽咪拚命舉手得到的


公怖前3名
第3名

第2名

第一名


宥D真的很勇敢...DD的腿受傷了...大姆指的指甲....翻了...不時什麼時候的事
宥D都沒哭....說痛痛....流好多血....謝謝工作人員的衛生紙^^~
因為第一時間我也不曉得怎麼辦才好

結束..宥D..開心跟熊熊拍拍(忘了痛痛的事)~希望宥8不要生氣說媽咪沒顧好

感謝郭姨姨去年送的老虎穿今年穿剛剛好...還有丫牛哥的超人披肩
最重要的是~~謝謝丫公....關店不做生意載我跟宥DD

結果....回家時丫公跟媽咪又迷路了@@"
媽咪打電話跟爸比求救...
宥....竟然打開車門...嚇死我也....每次上車我都會請司機鎖起來
因為一直在認路...忘了...
宥也被我嚇到.....在講電話過發生...一手拉住宥DD...一手關門...好在最面沒車...大門開開超危險的
好在沒事....老天爺有保佑
媽咪我嚇出一身冷汗...................>"<~真的好險.....好險...



PS:我很想拍所有小朋友參賽的樣子...不過中途宥會吵一下....所以.........
還有....如果有妳家寶貝或不想出現在這裡的照片...請告知..3Q
或是妳家相機有我家DD...請寄E-MAIL給我....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馨媽咪 於 2011-12-19 00:12 5F
  • 哇~~感覺自己好像也參與這場總決賽呢! 小朋友們都好小~感覺好像一點都不刺激~
    小孩有控制好就要偷笑呢^^~
    還好有爸幫忙載~^^~ 不過最後也太驚險了吧!!還好沒事!
    宥真的要顧好啦!不然以後沒人敢載宥了!!!
    馨妹從小就會被我們規定上車就要乖乖坐好.... 危險的事還是要禁止唷! 不然越大越難控制!!
  • 版主於 2011-12-19 09:07 回覆
    CC~~~照片沒有挑的很直細...因為我太愛拍了...
    是丫...小小小....宥...真的很大支...."剛好當天是宥農曆生日"~一切太忙都忘了...
    到晚上9點才想起....可惡....
    對丫....爸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本想自己去的...偉媽說"太可憐了"...最後才找爸幫忙
    真的...沒顧好就完了...一個散神...意外就會發生
    宥坐公車都很乖...不會亂動...不過坐車就玩的跟什麼...吐了好幾次說...
    講不聽...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晴兒 於 2011-12-17 21:22 3F
  •  哇~~你寫得好快喔~真厲害!!
    謝謝你幫可樂拍照~好開心^^
    宥DD小老虎好可喔`!!!
  • 版主於 2011-12-18 11:00 回覆
    因為差點出事~我精神很好...而且一回家宥D就睡了...才有空...不過這次照片都沒改小圖...數量會很多.....^^
    妳家可樂也好可愛^^~旺旺...會不會咬人丫...
    我家小老虎很兇....很愛生氣的.
  •   薇晨媽咪 於 2011-12-17 20:42 2F
  • 宥麻寫的真好~給妳拍拍手^^
  • 版主於 2011-12-18 10:50 回覆
    C~~只是放照片上來...這次照片沒改...所以很快...
    對了...妳電腦有宥的在幫我存...我有隨身碟可用了....
  •   邦邦寶貝 於 2011-12-17 19:29 1F
  • 宥麻你寫得好認真喔。
    我看得好開心!
    也要恭喜心晨晨,第一名
    宥DD也非常地出色喔!
    好像裡頭也有麻糬琪琪
    每個媽咪都使出渾身解數
    棒棒棒
    宥DD好勇敢,阿姨給你大大的擁抱
    但宥麻我好佩服你一個人跟阿公就直接搭公車去
    厲害!!宥DD真是乖寶寶一個!!


  • 版主於 2011-12-18 10:56 回覆
    ^^~C...謝謝丫....
    心晨真的表現很棒...NO.1...
    沒錯...有麻糬琪琪^^~~還有一些媽咪也都認識右...
    希望有機會大家聚一聚
    每個媽咪都很棒...小朋友也都表現很好..
    好像只有宥有哭...因為他在顧"椅子"時....有小朋友要坐...就小哭了一下
    呼呼....
    我是先帶宥搭公車去找丫公...還換2次車...宥坐公車很乖...
    在請丫公開車載我們去...不過坐丫公的車..宥很不安分...到處玩還吐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