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DIY紅包

2012013017:04
 
YA~~~終於...參加成功...NIDBOX手作活動....
之前一直想參加....不過因為沒參加過...都要錢@@"....一直很考慮要不要...
這次....順利^^~只要分享就有免錢的紅包袋可玩玩^^
以下是材料包*1份

有分享下次還可以免費的可以索取^^~讚拉

嗚~~~我的紅包袋.....不見了....
家裡找了老半天的....
發現...它.....變成....了.....

宥爸整理家裡時...把它....剪成醬子@@"~~
宥媽....無言=.= 呼呼~~~

只有花錢買布囉!!要做青蛙+免子+熊..所以才準備那麼多色

要做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紅包...
如果做成紅包大小...只能放紅包太....浪費了...大點還可以放發票或帳單....

手作完成...

分結照...
青蛙有點小失敗...因為用白膠先黏<青蛙是2層布+又在黏眼睛+嘴巴的>..
乾了變好硬...針要縫時...針刺不過布@@"..變好難縫...搞了很久..手很痛@@"

終於完功....我的大大大的青蛙紅包袋....
本來要做6個一起跟今年紅包發給小朋友的...不過....沒時間做....
年前太多事情忙....只完成小宥的紅包袋...其他的只做好小動物....

小宥的青蛙紅包袋<線是最後一天加入>...
可以放入全都小朋友的紅包^^....其他大包的...另外放...

還可以放1打的空紅包袋...PS:有人缺時備用...還真的有人不夠需要說...


終於上場了....
很忙的宥....要收要發又要拿^^~


宥很喜歡...一直掛在身上^^~...


感謝盒子^^~

 
 


  •   邦邦寶貝 於 2012-02-01 14:18 2F
  • 好可 愛的青蛙
    是邦 麻的 最愛說
    宥麻的手好巧,做了那麼多可愛的動物造型
    連紅包也做得超棒的
    這樣大大的更有份量
    棒呆了!!
  • 版主於 2012-02-02 17:42 回覆
    c...我是造卡通圖案畫下來的
    做了很多造型...很可惜...來不及完成...
    大大的可以放多東西^^~
  •   馨媽咪 於 2012-02-01 14:07 1F
  • 你的小動物很可愛! 還好妳沒完成,不然馨妹會更愛你送的T_T
    初二那天我想說為啥你的紅包袋可以做那麼大,原來你是自己去買棉布的阿^^ 去哪買?
    YO又拿又放真的很累,但很好玩耶!^^!!
    縫線大一點感覺很大氣,也很不錯喔!非常適合男生!!
    下次手作可以一起參加真是太棒囉^O^~
  • 版主於 2012-02-02 17:40 回覆
    昨天...被宥8發現我收起的的材料~
    嗚~因為存款簿不見....家裡大收查....>"<被抓包
    死問我花多少...當沒聽見...哈哈...
    ~~~下次的手作希望很不錯...
    原來妳有2包早知跟妳拿就好了...
    就不用花錢買了
    ps:我請我老闆娘幫我買的...
    在福營路上有一家手工店..
    粉紅色的我去十元店買的....十元店沒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