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雜誌試用-嬰樂香保濕按摩油

2012111609:28
 

嬰兒與母親試用...宥麻我又得獎囉!!!轉圈....灑花中...



這次是嬰樂香保濕按摩油
宥麻...超想要的產品(開心)


乾燥缺水問題性肌膚^^~孕婦適用....鏘鏘鏘...我是大肚婆CC

 有機和天然無農藥植物萃取
保濕平衡配方
頂級精油 天然芳香
一般、缺水乾燥和問題性肌膚適用
專為嬰幼童肌膚開發,適用全年齡層之溫和呵護



”嬰樂香保濕按摩油”~有迷人美味的芳香
適用嬰幼童+孕婦和成人
裡含有豐富的向日葵、荷荷芭油、留蘭香、薰衣草、香茅和甜橙精油

使用方式~適量均勻塗抹按摩肌膚


 
媽咪~~~我也想用用看
 


開始使用^^~疑...怎麼擠不出來丫...
原來是蓋內還有保護膜保護這嬰樂香保濕按摩油丫


試用者~宥麻29歲...目前懷孕6個月<第2胎>體重上升3~5公斤

無法消失的~~~~留下永遠的印記>"<
從小白肚一直到大肚婆...像氣球一樣變化有夠大....一定要好好保養


這是我第一次用按摩油
我本人....不太喜歡油膩感...摸油在身上一定會不好受@@"~~黏黏的流汗一定很噁心...
不過我丫姐說...油~~比較保濕..而且隔天還可以感覺的到它的功效~~
有了..嬰樂香保濕按摩油這款...宥麻我就來試試看它的"神奇威力"吧!!

倒出一點量^^~

肚子閃亮亮....太神奇了...
一點也不會黏...一下就吸收了....少少的量還會卡卡的...一點也不像上了一層油的感覺..

慢慢馬殺G一下....好香香的味道....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順便也擦擦我的大腿內側的"妊娠紋"....


早上起床看....還有一層油亮亮的保護層...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油黏感




嬰樂香官方網站http://www.primalpure.com/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