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樂野茶(紅玉紅茶+金萱紅茶)

2011052410:00

野樂茶之台灣紅茶試喝募集活動自5月4日開始陸續接受報名,很高興大家願意參加這次台灣紅茶的試喝體驗,因為報名人數已遠遠超30位的上限名額,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我們決定在報名截止日前一天提早公佈試喝者名單。每一位試喝者在這次活動中,均會收到台灣金萱紅茶及台灣紅玉紅茶兩份試喝品。另,因台灣茶葉的農藥殘留問題嚴重,食品衛生安全管理不可等閒視之,亦需投入更多的人力,因此
野樂茶試喝活動與六月中旬即將上市的野樂茶商品將由新近成立的也野樂商號統籌管理負責
PS:~~只有30位入選...我剛好是第30位..嗚~~差點點就喝不到了

叮咚~~C....C~~~好料來囉
哇哇~~是我最愛喝的紅茶耶!!!!!感謝^^~



有2大包(紅玉紅茶+金萱紅茶)啥碗哥??沒聽過...喝喝看就知囉!!!
因為包裝~~很...."減"~~~約....將將....查一下就知囉


超有份量的2大包~還有夾鏈設計++


魚池鄉日月潭山區的紅玉紅茶
紅茶品種:台灣紅玉(台茶18號)
生產茶農:陳冠正先生
耕種農法:有機栽培農法(CAS國家授證)
認證單位:MOA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
產地環境:南投魚池鄉日月潭山區,海拔高度700公尺
土質水源:日月潭系灰化紅黃粘壤土/奧萬大山區集水區
採收季節:2011年春摘
採摘等級:OP(手採一芯二葉)

看起來不錯喝^^~根根分明

沖泡紅茶時必需留意幾項重點:沖泡器具、用水、投茶量與沖泡時間

太幸苦了 開心泡吧!!! C...C~~
本人只泡過一些茶包烏龍綠茶普洱..紅茶還是我的第一次說


一般法:沖熱水

品茗時間~A炫
先聞 慢慢飄散出來的茶葉香!!!
在小口小口 品茗紅玉紅茶的美味
它口感甘醇..回香..味道也不苦澀入口一陣陣回甘慢慢在口裡散發出
讚~~好茶就是不一樣,隨意泡泡就好喝了
如果....按部就班....一步步來....一定.....不得了
沖泡三~四次後...我又加入"涼水"沖泡....
變身"冷泡茶"((因為我茶葉放太多))不想浪費
也很OK...不過味道變比較淡...冰涼入口..很解渴吶^^~夏天喝最棒了



來試~~名間鄉松柏嶺的金萱紅茶
茶樹品種:台灣金萱(台茶12號)
生產茶農:李清林先生
耕種農法:有機栽培農法(有機轉型期)
認證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產地環境:南投名間鄉八卦山脈末端松柏嶺東向坡,海拔高度400公尺
土質水源:紅土/松柏嶺地下水
採收季節:2011年春摘採摘等級:OP(手採一芯二葉)

這次...茶葉放少點..在試看看

顏色很不錯=透徹

恩...又到品茗時間了....這個好....這個好喝....金萱紅茶味道我比較喜歡
在一打開包裝時...茶香味就飄出來了比紅玉香<<<香味100分>>>
不會苦入喉...茶香慢慢在口裡飄散..會想在來一杯......
我想這應該可以當減肥茶..好喝又能享瘦...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的純正紅茶..不加認何"油A嘸A"極品中的極品


變身~~~加上我最愛的奶奶....變身成金萱鮮奶紅茶

不得了了....~好好喝....好好喝(自製鮮奶茶)..濃..純...香的口感~~
下次加一點糖試試...味道一定很讚^^~一定會比市售的好喝100倍


2種~~~比比看 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厲害的是....沒有惱人的小屑屑...喳喳屑


在家也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SORRY家裡有點小亂..人也有點小肥))
拿來招待朋友一定很不錯~朋友們..趕緊來..不然會被我喝光光


樂野茶
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