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茶妃子】冷泡茶(綠茶+烏龍茶+普洱茶)

2011032910:00
意外看到了茶妃子冷泡茶】你留資料、我請你喝茶活動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7994971.htm
馬上二話不說的參加,趕緊告訴親朋好友們快快參加...2~3天親朋好友都收到了(都說好喝讚啦!!)..我的咧!!!不是前100名嗎??應該是有丫..是我發現的活動...地址打錯嗎??看了E-mail後發現...
saler@teafly.com.tw我打成 saler@terfly.com.tw
哇~~~>"<大天冰....馬上在把寄錯的複製下來在回寄..希望能試喝到..
以下是妃子小幫手的回覆:太感謝了...
不好意思吶。因為活動巳結束了吶,
不過茶妃子小幫手,巳通報上司了。願意今日幫你寄出一份試用包
希望你喝完能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然後PO文上網。
只要在3/31日前,將PO文網址寄回來給茶妃子,茶妃子都會給予一份小禮物喔
我們的禮物很實用的喔。別忘了,拿到後要盡快試喝喔。
謝謝
注意信箱~終於...我的冷泡茶來囉!!!^^.拍手...
非常感謝~~茶妃子小姐...給我試喝的機會~~灑花+++++
只要在3/31日前,將PO文網址寄回來給茶妃子,茶妃子都會給予一份小禮物喔
小禮物耶!!不能在錯過了


試喝共3包~綠茶+烏龍茶+普洱茶

以前都是泡"冷泡茶葉"~也很方便=水加茶葉放入開水內放入冰箱...
不過惱人的茶渣一直會喝到...很討人厭
而且我發現有個問題:正常泡茶時不是"第一泡要倒掉嗎?"~A...怪怪

茶妃子冷泡茶5大特點
1.茶妃子冷泡茶口感絕佳,高品質茶業及獨特的烘焙技術,泡出的冷泡茶兼具香甜與回甘喉韻。是四季皆宜的解渴與養生飲料 。
2.茶妃子冷泡茶採用原片茶葉研磨,保持了茶葉原有風味,非一般市售之茶梗茶屑所製之茶包可比。
3.沖泡方便,隨處可取得的純水、礦泉水、或煮沸過的冷水或冰水皆可沖泡。
4.市售的含糖罐裝冷茶喝多了增加內臟負擔,未加糖的因為加入各種香料,口味也不自然。茶妃子冷泡茶百分之百取自茶葉,無任何添加物質,讓人喝了放心。也不再產生大量瓶瓶罐罐,兼顧養生與環保。
5.茶妃子冷泡茶採用棉袋包裝外加鋁箔真空袋保護,並以精美外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是符合現代健康茶道之最佳選擇 。
不用複雜的沖泡器具,不需要動手花費太多寶賈的時間,選擇茶妃子冷泡茶香醇妃子系列你就是冷泡茶的專家。

寶貝宥~~緊抓著不放..(你可以喝嗎??)
我喝一點點就好了啦!!媽咪.....拜託啦!!!((可望的眼神))

3/29 先登場的是~~妃子2號=烏龍茶
烏龍茶是屬半發酵的茶,發酵度為3040%
在製作時讓茶葉適當發酵,使葉片稍有紅變,是介於綠茶與紅茶之間的一種茶類。


先準備600CC容器(宥麻只有500的...好在上面還有空間加到600)
打開茶包+放入(
冷水或冰水中))=OK(等1~3小時)
我選"冷水泡"~~冷氣團報到...冰水~~~>"<.


烏龍茶包正在沖澡中....等待..3小時後....

終於到打開蓋子的時間了
哇~~~冷泡也可以泡出有茶香的味道耶!!~顏色好清澈..沒有渣渣在漂流
真的好順口~鳥龍茶香香的味道在口中慢慢散去..精神活力100%+++


以下待續一天一包~~還有2種..明天快快來
3/30 登場的是~~妃子1號=綠茶

綠茶是一種不發酵的茶。具有香高、味醇、外形美觀等特點。
滋味甘醇鮮爽,湯色為明亮碧綠或黃綠色,以玻璃壺沖泡可以表現茶湯的顏色清透。


一樣給緑茶泡泡澡.."48一下"..

3小時到~~~綠茶沒什麼味道說...不夠久嗎?在放一下好了...
哇!!~真的3個小時不夠....在放3小時後綠茶味都出來囉!!!很像知名飲料XXX的味道...只是沒甜...更加好喝了..

3/31 登場的是~~妃子3號=普洱茶

普洱茶屬後發酵的茶,發酵度為80%
原料以老葉為主,加工時堆積發酵時間較長,使葉色呈暗褐色。


只剩普洱茶了...>"<~有昨天的經驗...這次水加500CC

普洱茶躺在水中...正在游泳中...勿打擾

直接進冰箱~打算放久一點...
6小時後~~顏色就出來了...偷喝一口...好不錯...很有味道(香)..在等一下..在等一下下好了...


"冰~~冰好了嗎???有冰過頭嗎?"
C~C...當然沒有丫...好在沒人在家跟我搶
終於:等待漫長的15小時後~~~試喝時間到
普洱茶...就是普洱茶了...超好喝...三個~我最喜歡普洱茶了..回甘的滋味...香濃的茶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它應該要當妃子1號的...放最後試真是不錯的決定

參考網站~

http://store.pchome.com.tw/teafly/
http://www.teafly.com.tw/fly-5.htm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