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wow會員獨享】過年上傳吃喝玩樂照片」活動-開箱文「【塔吉特】超人氣幸

2011031710:00

好康挖挖哇網站舉辦的Digwow會員獨享【Digwow會員獨享】過年上傳吃喝玩樂照片」活動
活動 2011.01.26~2011.02.21止

http://www.digwow.com/story.php?id=63802

拜拜拜拜^^~初一沒拍到..是拜"全素菜"~還在Z..Z..Z滿滿二大桌的菜今年特別的是=4個媳婦 各準備2道菜..超級好吃的

一早出發散步拜拜去..第一站~~淡水清水師...還有平安麵,米粉湯..湯圓..薑茶..可以無限量吃到飽..超讚的

第二站...好像是觀音廟...(還是馬祖廟)我家宥寶貝累累了...人超多...香...害的宥眼睛霚霚..只好在淡水老街上買個"米餅"吃吃

第三站 不知是觀音廟還是馬祖...傻傻分不清宥爸比~累了,一路抱著宥走...宥又不給別人抱..12公斤的宥..爸比加油!!媽咪會連你們的份一起拜的...

照片太多...用寫的囉..還有去姐姐家串門子..路上還有財神爺爺..在家樓下的"土地公廟"當然也要去拜拜...((最後不能少的當然是"打打麻將"^^..))~兔年真HAPPY

獎品是【塔吉特】超人氣幸福綜合千層(8吋)
PS~其實剛知道得到這蛋糕時...沒很開心..因為很常吃蛋糕..想得到的是別個獎品...只是沒想到它那麼特別那麼的好吃...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可以放一個月耶...我自己+小宥寶貝可以慢慢的吃...慢慢的吃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吃的"獎品"...灑花灑花+轉圈圈((開心))


送貨人員還特別交代~~記得要冷凍冷凍

盒子很厚...很期待打開^^~

1.千層蛋糕冷凍可保存一個月
2.食用之前,在室溫下放置10~15分鐘為千層蛋糕最佳風味
3.草莓千層蛋糕 冷藏可保存三天(建議二天仕食用完畢)

~~放15分鐘後....

8吋,4大塊=4個口味草莓口味奶油口味芒果口味藍莓口味

一打開~~~~哇!!!....看起來好好吃耶...超棒的禮物
草莓口味~~濃濃的草莓香+蛋皮香...堆疊出層層的口感..超讚..
奶油口味~~一口咬下...奶油味真重..跟一般市售的蛋糕完全不一樣..濃而不膩
芒果口味~~芒果味粉重,建議這可以最後吃......內饀芒果很夠味(厚)很順口
藍莓口味~~這..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剛的芒果味..久久在嘴裡散不去吧!!
(不過內有藍莓果粒)讓它的口感加上不少分數...下次要先吃這好好感受它的風味


一次4種口味都吃(貪吃的媽媽)....小宥寶貝超想吃的...看到都傻掉了

媽咪總於讓我吃了...等超久的(只差沒流口水了)

恩~~~好吃好吃這【塔吉特】超人氣幸福綜合千層
夏天吃應該會粉讚...冰冰涼涼的像冰淇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