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雜誌]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2012031017:13

嬰兒&母親的
一定是很讚的東西

哇~~~是之前申請的試用耶...當初看到時....一直在想要不要參加
因為我生完2年多了....
不過因為生完到現在我一直都有在使用"妊娠霜"
所以....C~~~~

我愛  妊娠霜


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粉紅包裝我喜歡^^+



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很不錯說
使用者~~宥媽....產後用...
懷孕時...
妊娠霜我都是愛擦不擦的...有時還愉懶...沒擦...
生完....膝蓋+大腿+肚子...非常明顯的出現"紅條紋"...
誇張的是膝蓋處...竟然也有...可能是我陣痛了3天...拼了命的去爬樓梯的關係...
"紅條紋"出現了3~4個月...才轉淡
在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跟護士都說那就是"紝娠紋"..太受打擊
<<醫生跟護士都說.....沒救了>>
我咧..~~膝蓋耶!!!~可以見人嗎????...短褲短裙...
心情非常不好...脾氣也變的很暴燥..只要一上厠所一洗澡看到就.......ooxx
有人說是遺傳...可是我親姐姐生完也沒有丫..
從生完那時出現"紅條紋"時...我就拚了命的擦"有印上妊娠霜"的產品..
按摩在按摩...早中晚...上完厠所想到就擦...
一直在現在....我....~~覺得...真的很有效...身上只有肚子上有一到巴...
膝蓋+大腿...有一些白色紋~~~
希望不要轉變成黑色才好....

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這款...
擦在身上真的不會有油膩覺...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擦起來..皮膚感覺變細變滑變軟嫩
其他的產品比...它吸收力真的比較好...油膩感消失真的差好多
清爽多了...

味道也很棒...有淡淡的花香味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保養我的皮膚^^..這是一定要的
已經有妊娠紋的...不用灰心..
我也是有後開始擦的
真的也是有效有幫助的...
我最愛妊娠霜了

放上我的現在的大肚子照
遠遠的...什麼事也沒有


拍近....就...

好在只有一小處明顯白色凸條紋
其他..地方白色的...條紋就努力不要讓它轉變成黑的
加油+++努力中

 
非常感謝~法貝兒跟嬰兒&母親給我試用機會

法貝兒 http://www.biolane.tw/
嬰兒&母親 http://www.mababy.com/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   馨媽咪 於 2012-03-11 23:38 2F
  • 挖~又有試用了!! 妊娠紋這種東西跟體質也有關西~當然懷孕時的預防也是很重要!
    現在要消掉應該很難 但是不要暗沉的話會比較開心一點 加油
  • 版主於 2012-03-12 09:50 回覆
    試用^^棒....現在寫文快多了....3..2..下..就OK
    是丫...懷孕時死不好好保養@@"~~後悔丫...
    現在...只要不要變黑就好...
    如果變瘦...應該...>"<
  •   芋圓麻 於 2012-03-11 17:42 1F
  • 原來都還來的及...??
    之前我也是出現紋路後被醫生宣告是妊娠紋後,就覺得沒救了> <!
  • 版主於 2012-03-12 09:48 回覆
    妳也被宣告~~妊娠紋丫...我懂那感受@@"..鳴~~~
    真的事後在擦....很有效...我擦了2年多了...還是白白的...
    要很進看..才看的到...<<可能是我體重還沒完全瘦回來>>
    可是真的沒變黑變醜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