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扣樂扣

2012052121:19
 
我的樂扣樂扣^^+
樂扣推出的試用...宥媽我成功索取到...
不過這次活動需要自取^^+
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樂扣樂扣真的很方便使用


樂扣樂扣~玻璃保鮮盒


附上說明書...這一定要看的....要小心使用...安全才有保證


每一小項都很重要~~


細心告知~~耐熱玻璃&強化玻璃的不同
<<可烹飪的樂扣樂扣>>


~~陳德烈是代言人....超帥


首先~~登場的是夏天必需品    <<冰品>>
九份芋圓^^~

作法是~~
1,買好份芋圓...
2.煮熱水....
3.水滾下芋圓...
4.芋圓浮在水面上時就可起鍋..
5.放在樂扣樂扣玻璃容器內..加上糖..完成

PS:放入冰箱內....完全都不會有((冰箱的味道))~超保密保鮮的


我家宥D~~~也會使用...
目前2歲4個月...


 
我也會使用樂扣樂扣
 


幫忙蓋....蓋子


真的很容易使用...
小朋友也會...不過要小心...因為是玻璃的...媽咪我...
都有在旁提醒著...要小心在小心....


 
我會小心的^^+
 

從小就要教....小朋友都聽的懂的^^~


宥媽我....全職的家庭主婦...
不過我....不太會煮飯煮菜....還在學習中...
~~~我家的飯菜都是由宥8操刀...
宥8下班晚上10點後煮(因為早上9點上班晚上10下班)..粉幸苦
PS~有時宥丫嬤來都會唸.....上班那麼累的....叫我要學>"<~
C...簡單的炒菜我會...其他~~還是要交給宥8...宥8在餐廳上班過..做的是一級棒的
所以宥8...都會先煮好...我隔天在熱來吃..^^~
所以...我家很多樂扣樂扣^^~不過玻璃盒還是第一次使用...
玻璃盒~~~用時還會怕怕的...用了幾次後....真的超級無敵好用的....

疊高高~~~現在什麼東西都漲....漲漲....我...當然要省電一點
把~晚餐一次搞定...下面是分結照..
 

電鍋是我的好朋友^^+作法...我就....不清楚了...宥8在我睡時煮好的^^+

~樂扣樂扣玻璃盒一個是裝蜜汁排骨..另一個是雞湯.....雞湯有先退冰...排骨還冷冰冰的^^
來不及退@@"~~

我跟宥倆的電鍋樂扣晚餐~~因為宥媽跟宥都生病了...所以今日偷懶沒炒菜

直接上菜...不用在換盤子^^~超方便的...省的在多洗盤子...


有樂扣樂手的幫忙....清鬆熱好我的雞湯...熱呼呼的...


燒滾滾A~~


我的蜜汁排骨~~~一點都沒"走味"...


 
終於可以開動囉!!!
 





宥8下廚~~
宥媽熱菜..
宥D幫忙收放...


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浪漫幸福~
樂扣樂扣有你真好



宥媽我....參加樂扣活動....請大家多幫忙投宥媽...拜託拜託
((有投票獎...獎品超多可拿))
投票日期:2012/06/15 止..
投票網址:http://locknlock.eventsite.com.tw/
Facebook登入>我要投票>前往網友組>第6頁 #77李青霞
(每天只能投一票)
投票獎品: LOCK & LOCK玻璃微波烤箱兩用保鮮盒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