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搖搖茶吧!!~我的搖搖奶..

2012052315:06
 


參加~全家便利商店
一塊揪好團 -    全家《搖搖茶吧》活動
買一送一...照片內容物共計2組
 
(體驗商品內含:搖搖茶吧錫蘭奶茶+搖搖茶吧冰塊+搖
搖茶吧專用杯)



錫蘭奶茶250mL ~搖搖茶好喝三部曲   有含咖啡因


三部曲 ~~~宥媽要變6部...C~~有圖有真相

一包冰塊 = 一杯 嘟嘟好...

打開錫蘭奶茶囉!!!~一開始很好撕...到開口時...要小心慢點撕..有點滿...^^

錫蘭奶茶250mL看來小小一瓶....倒入杯中..剛好滿...太利害了..
杯蓋也很密...奶茶不會留出來<<讚>>

可以準備                 搖   ~~~

我的搖奶.....




宥媽一開始我有先跟宥D說....媽咪要泡茶給宥喝...宥宥要乖乖看...
結果...宥D...衝去拿"泡茶"的出來要泡@@"
宥媽我...在用"搖搖茶吧"時...宥也沒閒著....認真的泡著他的茶~~~呼呼...

可以喝囉!!!宥D...
宥D當然馬上開吸管.....搞笑的~~對不準洞口...設計很不錯...要用點力吸管才下的去


宥D~~~戰鬥了三回合....終於是.....
.
.
.
.
.
.
.
成功了..
~~想喝就是會成功的...


有沒有發現那怪怪的...
宥D~~~吸管沒彎彎...站高高在喝...



提醒宥D....管管可以彎彎丫....  可愛的宥馬上...試試...

宥D~~~有那麼好喝嗎???...那麼享受

終於~~~換媽咪我喝了...
奶茶...味道好濃郁.....很夠味...重口味的人~可以不要加冰塊~~
我是喜歡淡淡的茶香加上淡淡的奶味的人...
所以...我要等冰塊慢慢溶化時..又夠冰時喝...風味一定更棒的...

原來錫蘭是醬的丫..
會讓上深深愛上它的好滋味..



媽咪我是買一送一...共花NT.30元...物價高漲時有這活動真好
小小小發怒一下...~~中途有發生一個小X曲..就是..
我先去印出優惠卷(怕帶宥D去印...按機器時宥D會想按)
結果...拿優惠卷去換時...店員不給換....
店員看一看單子...說:要去印的那家換才行...
見到鬼......~~好在我印優惠卷的<全家>離很近...
又在跑一趟...順利換到^^+...在次問店員...那印的一定要那換嗎????
店員說:每一家都可以換丫.....太蝦了吧!!是在整我嗎???
好在2家全家離很近...不然我會....生氣的...



在來試一杯
這次不加冰塊((宥D..不習慣喝冰的...有"比"涕出現~~注意上面照片))
趕緊在搖一杯~~~~


水加入至8分滿~喝起來還是涼的...因為我的錫蘭奶茶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醬的溫度很適合小孩子飲用^^~


全家~~現在還有活動正在進行時..
想體驗的朋友們....快快快...先搶就有好喝又省錢的飲料...



 


  •   芋圓麻 於 2012-06-02 02:02 1F
  • 當錫蘭紅茶碰到奶 好棒的滋味呀!不濃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