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黛蕾克保養彩妝-珠光唇蜜

2011071110:00

先感謝嬰兒與母親^^.給我試用的機會
某天..嬰兒與母親E-mail通知我獲得試用後
我就在家"等丫等丫"~~<當丫當丫>
疑~~一個星期過去了...不會忘了我了吧!!
在發E-mail去問看看...C..C~早上發中午就收到囉!!!!
(其實我不急拉!!只是怕把我忘了)在一次謝囉~
PS:這一次收到時...快遞一路從遠方哼著歌送來,真好..讓我心情也變好好說

一打開~~~貼心的包裝...(小氣泡保護我))+一本美麗秘訣
黛蕾克保養彩妝-珠光唇蜜
全系列產品皆獲得歐盟與法國最高殊榮的有機認


是302號粉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讚)
珠光唇蜜~是峇里島的鮮豔花瓣浸泡在椰子油裡(具有保滋潤養的功效)


黛蕾克的彩妝利用礦物精華與植物萃取
兩者融合而成-
提供全面而美麗的自然顏色
產品的顏色是由多種雲母礦物赭石的天然顏色調製而成
並搭配適合的天然植物油脂
,大幅提升彩妝品的溫和性
對皮膚也不會產生任何傷害
產品皆由高純度的天然油脂礦物與植物的天然顏色所組成
超越了一般普通的化妝品,開創出美麗與保養兼的保養系彩妝品


屬於我的的珠光唇蜜

玻璃瓶身設計 躺著也不會流出來 刷頭毛非常軟刷起來很細緻

瓶蓋的部份~印上美麗的紋路 方便好開好使用

開使試用NO.1
自從當了媽媽...就跟上"黃臉婆的腳步"
出門不上妝...C...C~光搞定小孩就累了
一收到~珠光唇蜜 好好打扮一下囉!!
哇~~~好漂亮的顏色(粉紅色)
唇蜜使用起來很順...自然的香氣
還帶有珍珠粉微粒..雙唇更耀眼
馬上變好有精神好有氣色原氣100%
就只塗上"珠光唇蜜"說.......效果讓我超滿意的

這天要帶小宥DD出門去拍照
在次塗上我的珠光唇蜜~本來想上點口紅的(又忘了~急時間)
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水水照
雙唇自然水嫩~~覺感在發亮中


未塗PK塗上
二個放在一起 真的差好大
雙唇呈現閃耀水嫩狀 修飾唇紋100分 光澤100分
持久度 超讚的...從出門後就沒在補的的珠光唇蜜說
依然保持著水嫩雙唇


這一款 珠光唇蜜真的好適合我用
平常出門...光帶小朋友的尿布 奶粉 一大堆有的沒的,包包一大堆有的沒的
現在媽咪我...
只要帶上這款珠光唇蜜(可以跟口紅說拜囉)
馬上就能變身好氣色有活力的媽咪
感謝 黛蕾克



黛蕾克 http://www.terredoc.com/english/
嬰兒&母親 http://www.mababy.com/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