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by 安全床護欄

2014111711:02
 
安全床護欄床圍(粉藍)


適用年齡 18個月~5歲

  • 組裝簡易免工具
  • 視線可穿透網布,掌握小孩動向
  • 附束口袋,讓您外出住宿帶著走!






守護寶貝安全睡覺 父母好安心

•專利高轉軸設計:即使用在有床框的床架上也沒問題,可輕易翻轉、方便上下床
•組裝簡易免工具
•收納不佔空間,附束口袋,讓您外出住宿帶著走
•零件圓弧設計,美觀安全
•布套採用高丹數尼龍布加抗撕裂PU處理,耐用度up
•視線可穿透網布,掌握小孩動向


嘉嘉最愛幫忙的...
好重...媽咪一起來幫忙




組裝時間:
嘉嘉也要試試看...



有附圖說明~非常容易組裝,不用出動老公<簡單容易>
它一顆螺絲也沒有...卡滋卡滋的就緊緊接在一起了
因為..嘉嘉實在太愛動手..
媽咪我...快速組裝
沒空拍照~






保養方式:可用清水、濕布擦式



完成囉!!!大步大步走也粉安全
結果媽咪我....組裝錯誤@@"
裝錯不能反折下來...太粗心了



錯錯錯...


再來一次...重新裝組..


CC~~~組裝過一次再重新組時好快...一下就組好了





我目前1歲8個月
我是嘉嘉
來試試看有沒有好用


預備....要滾滾滾囉!!


有在看我表演嗎???


不會掉下去^^


Demby 安全床護欄~真的讓媽咪我好放心
<太太太太太晚知道有這項產品了>
有了它不用擔心..小寶貝們有摔床的危險
之前宥宥<4歲9個月>..小時候....3不5時就....碰
又摔下去了..<雖然有放軟墊保護>~還是會嚇到大哭
嘉嘉<1歲8個月>也滾下床不少次.@@"
現在有這Demby 安全床護欄保護小寶貝們...
再也不怕摔滾下床的危險了

準媽媽們...還有家中有寶寶的...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Demby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mbygroup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   馨媽咪 於 2014-11-18 14:48 1F
  • 有了這個真的很安全^^ 
    我們一開始也是裝錯 不能完全放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