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2014100204:45
 
盒子體驗徵文活動完全免費,不用運費
有好康的...宥麻立馬參加
沒想到~~得到機會試用<<偷笑中>>
http://www.nidbox.com/eb?tid=71


這是
【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唯一榮獲美國FDA EPA雙認證,通過美國國家級實驗室檢測有效
唯一榮獲日本專利技術製程,美日台專利
通過SGS檢測:無八大重金屬,無塑化劑
使用後不需清洗,可直接使用









本商品為快速有效、安全又環保的環境抗菌用品。
商品效期長達
12個月,濃度、品質穩定,為國內唯一擁有日本HSP專利技術,
不同於一般電解殺菌液,獨特製程採取嚴密的回饋控制系統。

其主要有效成分次氯酸(HOCl)
不含酒精,無色無味,無刺激。


一人一罐都不會吵~真好


以噴霧方式均勻噴灑於欲清潔之場所及物品,
如:電話、菸味、浴廁、消臭、車內、冰箱、手機、瑜珈墊、私人物品等。
可快速抗菌,消除臭味;清潔物品後無需另行擦拭,即可直接使用。
使用白因子可清除病原微生物,達成完全有效的病菌清除率,降低接觸傳染的風險。



 
我要幫弟弟消消毒
 
 

  直接均勻噴灑,可以抗菌、消除臭味;不需清洗,即可使用。

我是宥哥哥..目前讀中班
9/1上學到現在<生病2回合>而且都成功傳染給全家人
我媽咪都要瘋掉了
10月,11月又是流感的高峰期
媽咪~給我一罐帶去學校用
希望我有無毒的環境,幫忙一起減少細菌



我的鞋櫃~也來噴一下


拖鞋也要來一下


所有玩具也都噴噴噴


同學們!大家一起來消毒殺菌





天啊!!有一位小朋友腸病毒了...
宥宥的班...宥麻有叫宥宥<噴噴噴>老師也全力進行清潔


濕搓沖捧擦~一樣不能少


送宥宥上學的摩托車也要來一下



.


自己也要噴一下
 
 


宥弟弟也很棒...很會使用它

環保無毒好安全


 

1.為求最佳抗菌效果,本產品不建議自行分裝、稀釋或添加其他物質使用。
開封後請儘速使用。

2.產品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3.直接均勻噴灑,可以菌、消除臭味;不需清洗,即可使用。




http://www.whitefactor.com.tw/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4-10-07 21:17 1F
  • 我也有中選喔~

    感覺很方便,隨時可以噴噴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