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滿分((古早蛋))

2011061110:00

哇~~我的蛋送來囉!!
CC~~~


易碎物品~~~要小心
盒子上出現大大的"皮蛋"...我以為被吊包..雞蛋變皮蛋^^~自己嚇自己..呆


我的蛋~~反了...好在...包裝很"堅固"...十顆全+++


每顆蛋都是牧大出品

掛保證A

古早蛋是一般蛋 膽固醇~~差好多

特寫~~~古早蛋=牧大出品

古早蛋的 蛋黃較圓較堅固 蛋白較清澈

一般蛋...氣泡一直在 蛋黃較扁

今日美食 荷包蛋
材料:古早蛋一顆 ,一般市售雞蛋一顆
下鍋煎~~一般蛋較C...一下就跑去緊黏住古早蛋..可惡~我的荷包蛋要失敗了


一般市售雞蛋耐A變散蛋 失敗
古早荷包蛋 成功


切開比比看 差好多 古早蛋先下鍋後起鍋說

宥DD~一直在旁邊吵著想吃 等一下要拍可愛的宥丫

古早蛋都被宥吃光光...死也不吃一般蛋...真是買對了....挑嘴的孩子
PS:瘋狂吃...我都來不及拍美美的照...都霚的>"<
古早蛋..我只吃了一小口...
蛋香滑口沒想到不加調味料的蛋也可以那麼樣的好好+++
難怪宥DD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現在是塑化劑時代
自己煮+有掛保證的食品才安心


現在購買還有很多好康活動可拿 只刮到1點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古早蛋商行部落格網址: http://oldeggs.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