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棗精~~不是雞精^^

2011100300:00
是什麼咧!!!~

哇~~~是褔爾吉的產品
很開心有這次試喝的機會~當初以為是要自己動手煮的補品
沒想到這....竟那麼方便   加分加分

一大盒試喝品~褔爾吉黑棗補精~~偷笑中
正面包裝~英文看不懂@@"

背面包裝~中文寫的很清楚

食用方法:每日1-2瓶飯後飲用<空腹食用較好>

一打開...十瓶乖乖排隊立正站好

德國原裝進口~純天然大棗濃縮提煉
(左旋維生素C+膠原蛋白+葡萄籽+蔓越莓+藍莓+西伯利亞人參)
生肌造血,抗老延壽,養顏美容,潤肺保肝

特別適合用於下列的補養:
青春期少女
月經失調、經痛、貧血暉眩、體質虛弱、營養補充。
產前產後孕婦
妊娠貧血,產後出血,營養不足,體力透支,胃口不佳,增加乳汁。
病中病後的病人
促進傷口愈合、增加營養、體質虛弱、加速病體復、增強扺抗力。

大特寫




喝者宥麻1天一瓶15ml 月經失調+產後出血
從生宥DD到現在了...我的頭髮不斷的在掉...洗頭時永遠是手上一大把頭髮..
聽別人說會掉是正常的不用太去理會....我也就一次放這..
在2-3個月前..我流血了不像血經期時那樣的流法..好可怕...
趕緊看醫生去...醫生說是"荷爾蒙失調"開了藥
從吃完藥後...一直到現在我的經期全亂了
都一直晚來....晚來...都晚半個月以上
我在還沒生寶寶時都很準時連生宥DD還是剛好40週出生
現在吶安奶.....現在回想起生宥DD時還產後大出血打點滴..也沒好好補一下..
那時有人帶G精來...可是味道太.....我不敢喝..就....
不過這款"褔爾吉黑棗補精"~超級無敵之好喝的...
濃濃的黑棗味...酸中帶點微糖(我以為會很甜說),像是在不加糖的黑棗蜜餞一樣
超順口的....^^~

在某天....洗完頭照鏡子時...發現我的頭髮....變超少的...頭上好像有點秃@@~
看醫生說找不出原因...不能確定什麼照成...還不嚴重...等明顯才開藥~~我力咧!
為了不讓人發現我頭髮越來越少...跑去燙髮..醬頭髮看起來比較多
我6~7年沒燙沒染說..因為我很愛護我的髮!
燙時....問美髮師我掉髮的情況...
她.....有遲疑一下才說..還好啦!!大家都會掉丫~~嗚......

頭頂少了一些頭髮
希望這~黑棗補精多少能幫幫我...
重點是...經期不要在亂下去了...有時莫明的來...很讓人錯手不及

褔爾吉的相關產品

10/12...我的月經準時來報到^^~真的太太太神奇了(剛好喝完10罐)
已經3.4個月都連晚了約15天..有時都快晚20幾天"超不準時來的"
終於...正常了^^~希望下個月也一樣正常來
不過掉髮的問題還是存在著
可能是掉多掉少的問題...說不定....它正在慢慢長中,只是肉眼還看不到^^
在慢慢關察看看囉!!!

褔爾吉說的沒錯  ~疾病不是缺乏藥物, 而是缺乏營養素
人~~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不能省...等老了生一堆病才後悔就晚了


 
褔爾吉 www.fte.com.tw



是黑棗精~~不是雞精^^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20124.htm#ixzz1aX0MQEvH
(網址連回本文)


  •   馨媽咪 於 2011-10-12 21:52 1F
  •  讚唷~這麼快就寫好了!
    我想等下個月再交報告~因為我要觀察月經順不順^^~~
  • 版主於 2011-10-13 10:12 回覆
    哇~~~我這個月超準時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