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噹噹的袐密武器-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2012041519:28
 

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用途:美白滋潤撫平細紋、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


會給妳~~不鈴不鈴的美白肌膚右

小小小一罐...5ml..外出時很方便C帶..

上網做功課,先查了一下"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的資料~要先了解一下產品
不能亂使用....現在有很多東西...都....很嚇人的...


打開是~~乳白色狀...

◆用法:取適量塗佈於肌膚
◆用途:美白滋潤撫平細紋、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
◆保存方法:置於室內或陰涼處,勿直接曝曬陽光



摸起來很很細緻飽水..軟軟的..有淡淡的清香味..
適量塗抺於臉部肌膚~用量不用太多...因為物價高漲...能省則省^^+




試用者-宥麻 年紀-29歲  一個孩子的媽...要進入"歐八桑"的<<監介年紀>>
先放上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
眼袋下方...有明顯變白...我的小雀斑也有變少.....


在來....比比看.....一邊是有擦上     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一邊是沒有
我個人是覺得<<差很大>>~~~有圖有真相......


快來看看(左臉)比較圖...我的小雀斑跟黑眼圈通通不見了...
我發誓-我真的只擦<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因為我是懶女人..出門都不帶妝的..C...



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不老公主-傅娟代言 PK 厠所版愛假水A宥麻

PS~傅娟小姐~~跟妳說聲"抱歉+SORRY"...照片內..把妳名字打錯了....>"<~~不好意思吶!!!

出現抬頭紋了..還有雙下巴....有年紀了....真的A愛注意...@@"   保養真的要加減做了...


~~~寫完....回文時...發現.....
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的 FB 塗鴨塗上公告
德國Bioneed 不好意思 因為小幫手寄錯囉
今天會再補寄給各位愛用者魚子的體驗瓶 感謝



哇哇哇~~~~賺到了啦!!!!....
小編寄錯產品給大家...本來應該
【德國Bioneed】瞬效新生彈力魚子精華(5m/瓶)
卻寄成~~【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還會在補寄耶...真棒+++好期待收到.....
因為我所試用的這款~~【德國Bioneed 褪黑淨白凝晶】~~~
效果明顯看的到..水噹噹Q嫩嫩的白白臉....我會愛上它的.

 

德國Bioneed官網 http://www.bioneed.com.tw/
德國Bioneed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oneed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   馨媽咪 於 2012-04-19 03:47 2F
  • 哈~看到你學傅娟的樣子我笑了XD
    使用後真的差很多耶!!讚!! 又多賺一罐真好!!
  • 版主於 2012-04-19 08:42 回覆
    呼~~^^.
    寫完才發現....它送錯...害我...白寫了...
    不過...好在有在多送..不然....@@"
  •   芋圓麻 於 2012-04-17 01:24 1F
  • 有賺到又A到一瓶,太超值啦~讚讚!!驅黑淨白真棒~
  • 版主於 2012-04-17 09:41 回覆
    是丫是丫.....超級無敵好運的...
    收到在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