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去公園玩

2012041811:34
我表現很好...媽咪終於~~帶我去公園玩囉!!!~GOGOGO出發出發...
等紅綠燈時~要...乖~不亂跑...媽咪說可以過時才可以過...我有聽話++++我是乖寶寶

終於走到了公園囉!!!!~清爽的天氣...很適合跑跑跳跳的

很急著去玩的宥....都不等媽咪....好在公園很安全...是獨立的大空間...完全沒車子...
最後頭還有騎腳踏車的大圈圈可以玩...等我會騎踏踏時..就可以去那玩囉!!

首先...先玩...迷你板的...溜滑梯...^^~
我會數 1.2.3 GO..才出發右....

PS:告訴各位一個小密袐....我1歲多時都還不敢玩....~~~都站在旁邊看...媽咪都快氣瘋了...
我最愛黏著媽咪囉^^~

一咻一咻....一定要抓到2邊....呼~~大溜滑梯...GOGOGO...
這真的很高....溜下去..屁股還會碰在地上~~要控制才不會屁股痛痛...


每次出門都會收到零食的宥~~這次也一樣...C~~~
不過特別的是...是3個小姐姐搶著要給宥的^^+...她們是3姐妹...說好要當好朋友..做約定...


哇~~哇....謝謝丫............宥的點心時間...開心的慢慢品嚐中~~


吃飽了...............搖搖搖~~我來囉!!!!....不理姐姐們的臭屁股宥...



快晚上囉!!!~起風了....穿上小外套在出發..
穿上小外套...也比較好溜...不然一直"卡肉"~~溜不下去...~
貼心叮嚀:要穿長褲長衣才好溜...
宥D~~~第一次下往上爬...還有說"一咻一咻...加油加油"...超級可愛的

PS:有沒有注意到....宥D...是屁股先上去的.....這這這...是那招丫...倒退嚕功


HI~媽咪...妳好嗎??


媽咪我帶的球....不能落地>"<~
因為宥說~~髒死了....狂拍上面的灰成..而且還不給3個小姐姐玩....很壞..都吃了姐姐的果凍@@"
說好做好朋友了....還醬子...壞孩子


爬高高....上面風景不錯


蹺蹺板~~~
嗶嗶嗶~~~搖搖搖....

扭扭小屁屁....做做運動....

準備回家囉!!!~
在小公園玩...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我最愛公園囉!!...
可是媽咪說我有一點壞...下次要我跟別的小朋友玩,不要一直黏著媽咪...不然不帶來了..
我有答應媽咪了...我會很乖很聽話的...因為我每天都想去公園玩...


 


  •   馨媽咪 於 2012-04-19 03:45 1F
  • 看照片長好大喔!! YO名符其實變成臭屁宥嚕!哈哈!!
  • 版主於 2012-04-19 08:40 回覆
    宥8說...宥一定會追過馨妹的>"<
    ~~~現在...要給宥戒奶了...一天喝3次..好像喝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