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香包DIY

2012060721:28
 
感謝nidbox提供的粽子香包材料
其實宥麻想....做...粽子零錢包^^+...C

~~~當然...要拍我的小麻豆^^+
一心只想看"朵拉"的臭D....

 
我想看朵拉~~~
 


每次盒子手作...宥麻我都會挑宥D睡叫時做....
這次....宥D看心愛的電視...宥媽我在旁邊手作...不錯不錯
打發時間...每次都要陪看無聊的電視..不瘋也怪...
突然....宥D....想幫忙...

 
我不會拿針...我知道會它刺刺..
 

還真的會吶!!!~~認真中...




邊看"朵拉"一邊做....是在學我嗎???


粉~~~當然是宥麻放....不然~~可能又會出現家暴@@"~~口合口合

OK後~~在給宥D放綿花.......

圓滾滾....<<不浪費全下>>


 
是我的~~是我的...
 


宥麻我...只在盒子手作上縫肉粽方法@@"~~~
裝飾品......我亂綁的...


宥D的肉粽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