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天養生黑糖

2012062020:30
灑花~~~~轉圈圈...
收到康天SugarBabe養生黑糖飲~~還以為是巧克力

之後才發現...2盒的口味不一樣@@"~~有黑糖冬瓜檸檬/黑糖青草茶寒天/黑糖仙人掌寒天

PS:寒天必須先用熱水泡開....

沖調方式非常簡單~~通常一塊黑糖塊可以沖泡成300~500c.c.的熱開水依個人對甜度~

康天養生黑糖飲天然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

每一盒裡都有14小包黑糖塊~都分別各自包裝



首先....先來試試"黑糖仙人掌寒天"


當然~~~我選擇我最愛的"紅茶"...一起泡... 一定能蹦出好滋味


"黑糖仙人掌寒天"+"紅茶"=超酷好味道


準備沖泡....PS:寒天一定要用熱水沖泡^^~C....簡單又方便嘛!!


慢慢慢慢的攪拌一下就溶解完全了
在下"紅茶包"才不會太苦澀<怕紅茶包泡太久>

叮噹~~~完成囉!!!~熱呼呼的看起來...超棒的....

我的黑糖紅茶仙人掌寒天....完成

喝起來~~~有好香的黑糖味...因為我水下500CC...所以是淡淡的香味...下次可以在泡濃一點
我相信一定更加好喝...



丫~~~~當然要分享....原味的"黑糖仙人掌寒天"
沖泡方法是一樣的....但是......這次我.....
入"冰箱去"~~~~看會有什麼變化

有一點"凍"起來....喝起來...相當順口....冰過味道更好喝了吶!!!~


我家"宥DD"登場...
宥D嚐鮮的是~~~~~"黑糖仙人掌寒天"+"奶茶"

 

真好喝



咕嚕咕嚕.....整杯喝光光@@"~~~媽咪我...還沒試到耶=.=



這時....發現到....原來我收到2盒是不一樣口味的....呵!!~外表都一樣丫...
只有...貼紙這是"養生黑糖綜合"~~~~是冬瓜檸檬跟青草茶寒天


當然~~~在來試試"黑糖青草茶寒天"的口味囉!!!!~.....這次加上"黑棗"...看會變出什麼好味道


少少的量....用了2顆黑棗增加風味....



跟我家宥DD進行下午茶....外加說故事時間

喝熱呼呼的~~~

宥DD~~很棒...自己來...


母子2人...喝光光^^+~~


加上黑棗...其實....沒什麼感覺....都是青草茶的味道配上濃濃味的黑糖...
不會太甜....真的很棒...



DM附上了這...黑糖玫瑰.....哇~~
看起來就好好喝...泡起來一定很漂亮....有玫瑰花...^^~味道不知道何如..
真想試試看...


價格不會貴^^+



 

康天黑糖寒天官網  http://www.sugarbabe.com.tw/products.html

康天黑糖寒天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babe.club?sk=wall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