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2013040610:38

BabyHome會員媽咪的專屬福利
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中
只要在此討論區留言想試用產品的原因+部落格網址就有機會免費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60名
YO麻入選囉~!!!給自己100個讚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4063934&bid=4&r=151&page=1

試用產品的原因
宥宥目前3歲2個月,是個有個性的孩子..要刷牙時有時會乖乖認真刷,有時都不刷,想帶去塗氟...
宥又不肯乖乖的躺好...也考慮著要吃氟片..
但又生了2寶遲遲未買..現在又是愛吃糖的時期真的很擔心宥宥會蛀牙...

這次在BBH<<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體驗招募活動>>
牙膏所含的磷酸三鈣+氟
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且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感覺好適合我家宥宥

希望有機會可以使用看看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3M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
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
達到牙齒的「修復」效果

「保護」的功能(含氟)
3M 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
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
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



 

修復+保護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唷!!!!



超越一般牙膏的防蛀新科技
3M創新獨家配方:磷酸三鈣+氟


牙齒保留更多的氟,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
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
「保護」+「修復」=雙重照顧
而特殊的香草薄荷口味溫合不刺激



試用者:宥丞DD
年齡:3歲2個月



自己幫幫忙打開中


長大了自己動動手


擠擠擠


哇!!~擠不出來啦!!媽咪...

~~超不錯的...牙膏多一層保護~~


宥丞DD~~說我會我來...


終於....OK囉!!~


又要自己擠了..


開始刷刷牙囉!!!!

上下右左....認真刷...

宥丞眼神怪怪的....
一直說辣辣@@"....
我說...沒有辣辣是涼涼的....漱漱口就好了...


漱了3.4次....宥丞DD說....真的不會辣耶...涼涼的好舒服


自從有了這款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宥丞就很愛刷刷牙...在也不用拚命叫拚命騙宥丞就肯乖乖刷刷牙了
每天刷牙2次以上都沒問題了
磷酸三鈣+氟保護小寶貝的牙齒
讓媽咪我好放心
在也不用擔心寶貝蛀牙的問題

換宥麻我也來試試看
其實它不會辣
像某牌的口香糖味道
感覺很不錯
清新好味道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   馨媽咪 於 2013-04-07 17:31 1F
  • 我覺得很不錯用! 馨拔一直想要留著自己用XD 
    馨姐跟我還傻眼的說: 為什麼要給你用!!!

  • 版主於 2013-04-08 10:12 回覆
    可能馨拔牙比較差...覺得刷它很有用...
    3M的東西都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