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14天美透白體驗之旅」

2011041910:00

現在不是才春天嗎?白天溫度居然飆到快30度,帶著我家小YO出門都快變黑臉媽了!再這樣下去,夏天不就不用出門了?!

還好!我參加了~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14天美透白之旅」募集活動
很開心得到試用機會,讓我可以先把陳年雀斑處理一下^+++^

原本以為這個產品主打淡斑
(資生堂的雙重美白成分4MSK、TRANEXAMIC ACID鎖定在各種黑色素形成的階段,並發揮最加美白效果。)

仔細研究一下...
原來它除了可以淡斑,還可以降低酪氨酸酶的活躍、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的美白美容液。

其中添加的2-O-ETHYL ASCORBIC ACID (多標維他命)及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還能讓肌膚光亮、平衡膚色予調理肌膚紋理。

用途好多呀!!!太棒囉!!!

我收到的是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10天體驗包。
ELLE網站寄來的耶!


內附一張小字條: 此次資生堂試用活動,需回填評鑑題目並分享個人試用心得。


一堆DM排排站....很壯觀吧!
(DM正面)


(DM背面)


其實收到時有點傻眼...因為這不是試用包嗎??@"@
雖然只是試用包,但一口氣給了這麼多也還滿開心的!XD
畢竟,這可是SHISEIDO呢!


一個DM附上3小包試用包 (每包0.3ml)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與DM黏貼的超牢的! 要很用力才撕的起來!!


這樣也好,因為製造及保存期限是印在DM上,不用擔心試用包被調包!


~準備來使用囉~

這是一包(0.3ml)擠出的量

精華素呈白色、乳液狀質地,感覺很水潤!



臉頰上一堆小斑,只標出大又明顯的,希望用了精華素能淡化它們!

擦上精華素.....
使用前後差異: 原本肌膚紋理很明顯,擦了精華素,肌膚變細緻了!


水潤的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感覺很輕透、好推,一下就擦滿全臉。
原本以為一次得使用三包?
結果小小一包試用包,就能擦完整張臉,還有剩一些可以擦在手背喔!



使用後,我發現:
缺點: 淡淡的清香與微微酒精味。
優點: 吸收快,使用後無黏膩感,而且肌膚變得細緻。
效果: 連續用了幾天,感覺氣色變得很好,精華素能持續一整天的水亮肌膚。

使用一個禮拜後,我覺得斑點有變淡、肌膚亮度有提升。

大家看~右臉黑斑明顯變淡,左臉的斑也看不太出來了!
我相信繼續使用下去,黑斑通通會跟我說掰掰!

但是,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一罐不便宜呢!
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我覺得可以把它拿來當作母親節禮物,寵愛一下麻咪唷~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 是您寵愛自己、家人的好選擇!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