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絲~染髮新體驗

2014120603:39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秋冬新色登場


名單公布後馬上就收到了,效率一級棒
這次活動有2種體驗選擇
【冷棕灰】or【甜粉紅】

我選擇的是
【冷棕灰】







第一次使用富麗絲~使用說明看要好好的給它看下去



第1劑、第2劑~加在一起搖一搖


換上梳型瓶蓋~就可以染囉!!


開始動作
小朋友很好奇...都想幫忙
<PS:小朋友們要有大人在旁邊才行右..要聽大人的才行>


第1劑、第2劑~加一起的樣子

























 

我是第一位模豆
全黑髮外加一些白頭髮
硬髮


我是第二位模豆
全黑髮外加一些白頭髮
軟髮


以往都用鐵碗加梳子幫我們家男人染
這次派不上用場
當小朋友們的玩具...打發小朋友的時間


梳整齊變帥帥




我是第一位模豆
上染髮過程~~梳梳梳
超短髮三二下就完成

去旁邊等時間...換下一位上場


我是第二位模豆
太爽了吧!!給我打瞌睡
要不要加個按摩丫...等回要收錢@@"
這位人兄..頭髮真多...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梳梳梳....


第三位零時模豆...因為染髮劑還有剩
全黑髮
細軟髮
只用頭髮表面~重點在瀏海
這位小弟愛水又不能染太深<怕被"教官"抓>
上了淺淺一層




3位男士們通通完工
靜置的時間中.....有打瞌睡有滑手機的有打電動的
怎麼沒付錢的丫....可惡~3個我手也是會酸內


我是媽媽....就是要把它用光光才行....不浪費


鏘鏘鏘....
等待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期待成品的大頭登場
模豆一號






成品模豆2號



陽光下的模豆...顏色是不是很優丫<滿意>






模豆3號

拍起來顏色不太明顯...實際上很棒<顏色不會太過頭頭頂沒光圈陽>





真心推薦

染頭髮時想說會不會很臭<其他品牌染~刺鼻的臭真的要人命>
小朋友在旁邊也很OK...
因為【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是水果香味
淡淡的水果香小朋友都可以接受...以住用的他牌味道都要讓人"中毒"了
染好後"讓人中毒"的味道還久久散不去說

頭靜置了約40分鐘才清洗,
清洗的過程..水色淡到讓人忘記頭髮上有染髮劑說..超神奇的
當然沒做護髮的動作<3個臭男生懶的用>
結果髮質意外的柔順滋潤不打結

3個模豆染出的結果大不同
第一位模豆不太滿意顏色...他想顏色多一點亮一點
因為他的髮質超"硬"~又超烏溜溜黑髮
不過髮質有變柔順不粗糙
第二位樣豆滿意...跟他想的一樣
CC~~只有一些白髮還在
其他的都很優
第三位小弟弟...明明只上一點點染劑..等的時間也最短....
結果最像專業染的樣子
是因為超軟髮質嗎??明明3個全出製同一人弄的<<怪怪>>
小弟還擔心會被教官"抓包"
還好....沒事
同學們都有發現...粉粉誇獎<讚不絕口>
都在問是什麼顏色很漂亮
反應很好
同學們丫姨是染【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

【冷棕灰】
 



FB  http://www.facebook.com/freshlightTW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